亦雪兒2號機。
產糧風格及速度與1號機不同,請確定能接受再加入。
目前主營運赤黑與三日鶴:赤黑單更「非人之物,非神之格」;三日鶴則是放置短文。
*2018沉月本與赤黑本蓄力中~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1號機所在地:請搜尋id=cutebeer

黑子的籃球(赤黑)非人之物,非神之格08

很久以前他就是被我們『選上』的孩子,讓你們奪走又藏了那麼久,現在只是要你們物歸原主而已。

 



第八章 來自黃泉的訪客


赤司和黑子提出交往後,他們之間倒也沒有如同一般戀人直接陷入甜蜜熱戀。平常赤司就比較忙,得空時除了關心其他神使的狀況外也會注意黑子,若黑子任務上有什麼麻煩或煩惱的話也會給予建議或傾聽。


也許是因為赤司一直都是這樣對待黑子,當他們成為戀人後,相處的模式還是沒有改變。如果真要勉強說起來有什麼變化的話,那就是赤司心血來潮時會牽起黑子的手一起散步,偶爾則會親吻他的額頭或是唇角。除此之外簡直和交往前的模式毫無差異,這也讓黑子不止一次想著他們是真的在交往嗎,還是那日赤司對自己說的話只是作夢罷了?


「在想什麼?」


赤司的聲音冷不防自身邊傳來,黑子愣了一下後,這才搖頭表示沒事。


「現在可是任務途中,得隨時提高警覺才行。」赤司淡淡地開口,然後他像是想到什麼般陷入思考,「還是說你在緊張嗎?」


「不,這倒沒……」


黑子的話還未說完唇上就傳來一記柔軟的觸感,他錯愕地看著這記突如其來的親吻,然後不知所措地看著赤司。

「聽說這樣有助於放鬆,覺得好些了嗎?」


「……」


哪裡放鬆了?不如說心跳得更快了啊!黑子默默地想著,同時不自覺摸上剛才赤司的行為而顯得有些發燙的臉頰。

「赤司君,如果要更深入觀察的話,直接進入足利義輝的宅邸應該會比較適當吧?」


赤司沒有直接回答黑子的問題,他只示意對方往建築物的內部看。黑子依言探勘,這才發現足利義輝正與幾名身穿狩衣,身邊則漂浮著幾名與他們相當類似的靈魂進行交談。


「那是京城的陰陽師,身邊那幾個飄著的就是所謂的式神。一般來說具備靈力的陰陽師或巫祝有一定的修為時都會召喚式神替他們做事,像擁有強大靈力的須世理姬夫人也是。她所居住的宮殿當中,幾乎所有侍奉她的侍女和侍從都是她召喚出來的式神。」赤司一邊進行解釋,同時要黑子跟著他前進,「有靈力的都看得見我們,那些陰陽師看起來也不是泛泛之輩,現階段能盡量避免麻煩就別去招惹。」


原來如此。莫名上了一課的黑子默默地將得到的資訊記下,同時也對赤司和須世理姬的關係好奇了起來。不知道為什麼,他總覺得赤司和大國主命以及須世理姬似乎交情非同一般。


如果之後問赤司的話會得到解答嗎?還是會被忽悠過去?黑子有些漫不經心地思考著,他的視線往宅邸的周遭進行觀察時也注意到不遠處的水井似乎有異狀。


有一名穿著和服的身影正順著水井蹦蹦跳跳繞圈。從身形和年齡來判斷大約是十六、七歲左右的少女,她低垂著頭偏向一邊,一隻手扶著她的頭,另一隻手則不斷憑空畫圈圈。


詭異的動作讓黑子不禁多留意幾分,本來想叫赤司看看這個狀況,不料原先低垂著頭的少女卻猛然抬起來──慘白的臉上有一雙滲著黑水的空洞眼窩。頭顱與頸項只剩下一點點皮連接起來,大量的黑色濃液則不斷從斷裂處流出來。


「!」


沒有預料到自己會突然看見如此驚悚的一幕。黑子的身體起了個冷顫,瞪大的雙眼只看見少女對自己露出一抹詭異的笑容,然後張開黑色的嘴巴無聲地傳達幾個字。



<strong>過.來.吧</strong>



「黑子!」


赤司的聲音突然自旁邊響起。黑子茫然地轉過頭去,這才發現自己不知何時已經出了一身冷汗,而自己的手則被赤司給緊緊握住。


「赤司君?」


「剛才叫你好幾聲都沒回答我,發生什麼事了?」沒有看漏黑子瞬間變得慘白的臉色,赤司甚至感覺到黑子的體溫冷得不像話,「你看見什麼了?」


「剛才水井那邊有個東西……」手指向水井處,赤司順著黑子指引的方向往前看,「我以為是人,但看起來應該是亡靈。」


「亡靈?」赤司瞇起雙眸凝視片刻,事實上他什麼都沒能看見,連亡靈出現或存在的氣息他都沒感覺到,「我什麼都沒看見。」

黑子瞪大雙眼,滿臉不敢置信。


「不可能!剛才明明──」


「也許只是你的錯覺。」赤司沉吟道,「你的靈體剛修補完沒多久,的確不該短間內就出任務,或許……」


「請等一下。」打斷了赤司的話,黑子難得有些急躁地抓住赤司的手,然後拉著他往水井的方向移動,「我認為那並非錯覺,如果是錯覺的話不可能看得這麼清楚。」


靠近水井的時候,黑子也發現這口井所處的庭園相當髒亂。不只雜草叢生,連四周都散亂著水桶和瓢子,看起來似乎已經許久不曾打理,這也讓黑子直覺感到不對勁。


足利義輝是幕府的征夷大將軍。論權勢和地位絕對是常人不可及,不用說他所擁有的領地和聽命於他的兵士數量有多少,光是他現在的居住地二条御所豪華程度以及侍奉的下人數量就已經是望塵莫及的程度了。有這麼多人幫忙打點的狀況下,不過是區區一塊庭院,有可能都不進行打理的嗎?


怎麼看都不合理。


「這邊看起來似乎很久沒有人整理了。」望著水井,黑子不得不說剛才那一幕還是有些震撼的,「剛才我看見的亡靈就在這裡。她一手扶著頭然後順著水井跳著繞圈。一開始看著地上,後來她突然抬起頭和我對上,然後……」


「然後?」


無聲的字句瞬間又浮上了心頭。黑子不自覺地抓住赤司的手,聲音甚至有些不穩。


「她說『過來吧』。」


因為這句話而雙雙陷入了沉默。赤司幾乎可以感受到黑子說出這句話的同時四周的空氣冷了幾分。他微微瞇起雙眸,然後凝聚靈力於眼睛對四周進行查勘。


璀璨的點點金色流光漸漸覆蓋於原先的赤色眸子,儘管已經試圖從中看出一些端倪,但赤司還是沒能看見黑子剛才說的亡靈。或者正確來說,他甚至感覺不到有亡靈駐留此地的蹤跡。


究竟真是黑子的錯覺,還是說那亡靈的本事真的有那麼大,可以完全把自己的氣息掩蓋到讓自己無法判讀?


還有剛剛黑子說的話又是什麼意思?該不會和他的過去有關吧──默默地將靈力收回,赤司沉默思考半餉後,也立刻果斷地拉住黑子的手往回走。


「赤司君?」


「我們先找個地方休息。」赤司頭也不回地往宅邸外移動,「傍晚的時候再回來,到時候我想確認的事情應該也會有所進展。」

「什麼意思?」


「還記得青峰他們說的話嗎?他們在武田信玄、上杉謙信和北條氏康的宅邸西側處都看過亡靈,而確切的時間點都是在傍晚的時候,你知道這代表什麼嗎?」


赤司並沒有直接回答黑子的問題。而被丟問題回來思考的黑子只是沉吟半餉,隨後有些遲疑地回答。


「傍晚和清晨剛好都是陰與陽的時間交界點,這個時候也是生靈與亡靈共存活動的時候。所以赤司君的意思是,傍晚的時候我們再來一趟,確認這邊的西側是否也同樣有亡靈,也許就能解開謎題了?這樣說起來,剛才我看見的那個亡靈會不會就是……」黑子恍然大悟赤司的用意,對方讚許的微笑也讓他知道自己推測無誤,「但是,有一點我還是不太明白。」


「西側亡靈嗎?」


「是的。如果說那三位大名宅邸的西側作為共通點是指向二条御所,那麼足利義輝的宅邸即使出現亡靈也不一定要是西側不可,至少剛才在這邊看見的亡靈,這個方位對宅邸來說就並非西側。那麼,還有可能是什麼原因嗎?」


黑子並不認為已經被視作標的物的宅邸還存在有「西側亡靈」這點的必要。如果說一切只是想指引他們來到這邊看狀況,那麼他們只需要進行搜索和探勘就好,肯定能在一定時間內到找到端倪,而不需要花費時間等待所謂的「西側亡靈」。


赤司聞言只是微笑。他們移動到不遠處的櫻樹時,赤司也拉著黑子坐下來,然後進行解釋。


「接下來只是我的推測。」輕輕一彈指,赤司和黑子的周圍頓時浮現了一張地圖,「首先,三個大名的身體都出現不適,他們的宅邸西側又出現了亡靈,所以一般的思考方向會認為一定是亡靈造成大名們的身體不適,對吧?」


黑子點頭表示認同。


「但是讓我們思考一個問題。武田信玄、上杉謙信和北條氏康他們都是驍勇善戰的武將,在戰場上揮舞刀劍,砍下無數敵軍頭顱的他們身上煞氣絕不是一般人想像的重。那麼問題來了,你覺得亡靈的份量得多重才有可能影響到這三個人?」

黑子詫異地瞪大雙眼:「那麼,他們的身體出狀況就不是亡靈的問題了?」


「亡靈只是障眼法,這不過是想蒙蔽一些三流陰陽師所下的計策。假如說那位傳說中的大陰陽師安倍晴明還存在的話,大概一眼就能判斷出來了。」


赤司淡淡地敘述。在他手指移動的同時,黑子也看見光點自三位大名的宅邸西側延伸到二条御所,然後光點繼續移動。

光點以二条御所為中心往四個方位分散。望著以二条御所為中心點擴散而出的圓形區域,黑子也在其中發現了一處令人非常在意的地點。


「西北方是京都御所,天皇的所在地。」黑子輕聲呢喃,然後像是頓悟什麼般猛然回神,「皇室想要做些什麼嗎?」


「天皇是精神象徵,主要政要大權還是掌握在幕府手上,也就是說足利義輝仍是舉足輕重的人。」不再操縱光點移動,看著被光線圈起來的京都御所時赤司也微微瞇起雙眸,「幕府與皇室,終究存在著矛盾點。現在的足利義輝正處於需要得到大名們認同他的權威時期,然而始終保持沉默看似無害的皇室卻也不可能眼睜睜讓自己的威權流失,他們也同樣暗中伺機而動,亟欲想要製造或是等待機會奪回威信。」


「只要擁有一顆能夠思考的心,就不會想讓自己成為任人擺佈的傀儡。無論是人,是妖或是神靈都一樣。」


黑子默默地握緊拳,只因赤司最後一句話讓他不禁想起了不久前兩人的對話,以及在水池中那份痛苦無比的經驗。


他深呼吸讓自己忽略從剛才開始就有些不適的身體。重新打起精神後,黑子也試圖讓自己的注意力再次放回眼前的光點圖。


「那麼幕後指使者究竟是皇室還是足利義輝?如果是以第一直覺來看,我會認為這一切都是足利義輝的人馬動的手腳。畢竟讓舉足輕重的三位大名同時倒下,足利義輝想要收復領土與權力就更加輕而易舉,如果最麻煩的人解決了,其他人也不足為懼。」黑子抿唇思考著,同時將手撫上心臟處,「但是,這三人某方面來說又維持著一種微妙的平衡。如果通通倒下了,對足利義輝應該也是壞處大於好處,因為還有細川晴元和三好長慶的問題。那麼唯一有可能獲得好處的就只有皇室了?因為幕府的政權不穩定,也就代表皇室有機會再次樹立威望,將權力收復?」


推測到最後黑子覺得自己的腦袋一片混亂。他茫然地看向赤司,卻見到赤司露出讚許的微笑,似乎正暗示他剛才已經講到重點。


「鷸蚌相爭漁翁得利,這個道理就跟我先前和你說的相同。當葦原中國的諸位神明與黃泉之國進行戰爭之時,高天原會獲利。」將光點圖收回,赤司也將黑子一把拉入懷中,「不久之後,那三位大名就會將共通矛盾點指向足利義輝,如果這時又有煽動人心的關鍵出現的話,大概很快就會挑起一場紛爭,屆時皇室只需準備收網獲利。」


被赤司擁入懷中的黑子顯然有些不知所措。他正想說些什麼時,赤司卻已經抬手撫向他的額頭,表情有些嚴肅。


「身體是不是不舒服?」


「我沒事,請赤司君不用擔心。」


「這叫做沒事?」赤司瞇起雙眼查看黑子身體靈力的流動狀況時,發現不知從何時開始正一點一滴地減少,「你的靈力正在流失。」


「所以我才會覺得不舒服?」


「果然感到不舒服啊。」


「……非常抱歉。」


赤司嘆了一口氣,將黑子的頭壓往自己頸間時,他也有些無奈。


「為什麼不說?」


黑子有些不知所措,又在赤司的注目下不得不乖乖老實招來:「我以為只是有點累就沒太在意。那個,赤司君,我想我不會影響到任務的,所以請讓我繼續執行。」


「會不會影響由我說了算。」赤司瞪了黑子一眼,「總之我先幫你補充吧,更詳細的原因等回去後我再幫你檢查。」


「咦?補充是指……」


黑子的話還沒問完便感覺到自己的呼吸瞬間被掠奪。因為被赤司固定住姿勢的關係,黑子只能被動地接受赤司的親吻,同時感覺到從兩人相觸的唇間有一絲溫暖的氣息正慢慢地進入自己的體內。


隨著赤司的靈力進入黑子的靈體之中,黑子可以清楚感覺到原先沉重不適的身體漸漸變得輕鬆──熟悉的感覺讓他不自覺回想起自己被赤司從水池撈上來的那一天,他也終於明白赤司所謂的「補充」是什麼意思。


冰涼的指尖漸漸地又恢復了溫度,黑子有些分不清楚究竟是因為赤司的吻過於舒服還是因為修補靈體起了作用。他不自覺地閉上雙眼,原先緊抓住對方衣服的手也漸漸地鬆開,甚至下意識地抬手環住對方的頸項想讓自己更靠近對方一些。


察覺到黑子的變化,赤司愣了一下後倒也沒有抗拒或是想推開對方的舉動,從心臟處蔓延開的悸動與刺痛讓赤司不禁有些焦躁,甚至想要更進一步地碰觸對方。


如果就這樣將黑子染上自己的顏色,也許也並非壞事。


赤司恍惚地想著。但在察覺到這層危險的想法後,他也很快止住了繼續往下思考可能引發的後續效應。他強迫自己的心冷靜下來,同時適當地停止這記過份深入的親吻。


額頭互相牴觸著,他們不約而同平復過於急促的呼吸。當赤司睜開眼確認黑子的靈體又重新修補完畢後,他也不動聲色地將黑子再度攬入懷中而不讓他看見自己的表情。


回過神的黑子想到剛才自己的主動後不禁紅了臉。不得不說一開始他還是有些嚇到,但到最後卻不知不覺享受起來,這也讓他有些不知所措。


明明只是補充靈力而已,為什麼弄得好像是戀人之間的親吻一樣……不對,認真說起來,他和赤司現在的確是戀人沒錯,所以即使做這種事情也沒有不合理。


他努力忽略這份沒由來的失落,強迫自己快點恢復冷靜後正想試著說些什麼轉移注意力,他卻發現赤司的表情變得相當嚴肅。


「赤司君?」


只見赤司原先溫柔的眼神變得冰冷。隨著對方的視線抬頭一看,黑子看見了兩名戴著般若面具,身著白衣的男子靜靜地佇立於不遠處。


「不到逢魔之時居然就敢光明正大地出現在我面前,真是狂妄。」赤司的聲音十分冷漠,眼神更是充分表現出他的不悅。

「神使大人請息怒。若非有要事而前來,我等也不敢冒然造次。」


雖然說男子的用詞還算恭敬,但語氣卻十分輕浮,彷彿不將赤司的威脅放在眼中。而幾乎在他說完這些話之後,男子的身後也出現成群模糊不清的黑影,順著風不斷搖曳著。


自然也明白對方並不將自己放在眼裡。赤司一方面好奇於對方的身份,一方面也決定先靜觀其變。反正真有什麼萬一,他對自己的戰鬥力還是頗有自信的,因此他低聲要黑子提高警覺,同時不自覺地將對方護在自己的身後。


赤司的動作讓那名男子發出了幾聲急促又含糊不清的輕笑聲,聽起來就像是在抑制著自己不能太過用力般而顯得有些詭異。

「總之先打聲招呼。我是伊月,我們幾個只是想找你身後那位『神使』敘敘舊罷了。」


「敘舊?」赤司不置可否笑了聲,「你身後那群惡意昭顯的亡靈,可不讓我認為是為了敘舊而存在。」


「嘛,他們只是激動了一點。其實也可以把這理解為興奮,別介意。」另外一名男子走到伊月的身邊接續道,黑子幾乎能感覺到隱藏於面具之後的視線是正對著自己的,「其實我們真的只是想和他說說話,沒別的意思。」


男子的話讓黑子困惑地蹙起眉間,他可沒印象和這群黃泉之國的亡靈有所交集。


「你們怎麼會認為我會相──那是?」赤司的話還沒說完,便看見剛才說話的男子從懷裡取出一個牌令,上面的紋章也讓赤司愣了一下,「你們是伊邪那美命的直屬?你是誰,我可沒印象見過你。」


「真是好眼力,不愧是傳聞中的赤司征十郎大人。」那男子將牌令再度收回,同時帶著輕快的笑意回答對方問題,「我是日向,最近才升職,總之就是新官上任,所以沒看過我也很正常。」


「新官上任……啊,靈感來了!」


「閉嘴。」


日向狠狠地瞪了一眼伊月,同時又伸手比向了黑子:「我們有重要的事情必須和哲也……啊,現在好像已經叫做黑子了?總之我們需要和他談一下。」


「如果我拒絕呢?」


「那你就是害了他。」


伊月的話一下,周遭的空氣彷彿也跟著冷下幾分,黑子更是茫然地不解這個人的話是什麼意思。


為什麼會害了自己?他和這些人有關係嗎?


「你們認為我們這些黃泉之國的亡靈是不淨之物,甚至給我們起了『妖邪』這種貶低的詞彙。但就我們的角度看來,無論是高天原還是葦原中國的神明也沒有好到哪裡去啊?」日向往前邁進一步,口氣盡是嘲諷,「如果你們的神明大人真的是清明公正,愛護萬物眾生如子民,又怎會不分青紅皂白就把自己的『神使』丟入伊賦夜坂去?」


赤司瞇起眼不發一語,黑子甚至能感覺到赤司牽住自己的那隻手用力了幾分。


「你應該比誰都清楚才對。黑子已經撈過界,靈魂被烙下『記號』了。」日向笑了笑,枯槁如同白骨的手泛著一縷青煙,惡臭的氣味頓時讓赤司蹙起眉間,「很久以前,他就是被我們『選上』的孩子,讓他被奪走又藏了那麼久,現在只不過是要那些神明們物歸原主而已。」


說到這邊日向激動了幾分,當他用力揮手同時,身後的亡靈也彷彿回應他的憤怒般發出嘶吼的叫聲。


「我不會把黑子交給你們。」赤司冷笑一聲,同時將黑子的手握得更緊,「五十年前我能夠從你們手中奪走他,五十年後我同樣能辦得到。」


「五十年前是木吉負責的吧?那個笨蛋就是太容易心軟,看到黑子的靈魂在搶奪過程中太痛苦就大意了,才會讓你有機可趁。」日向恍然想起還有這麼一回事,「但我跟那個傻瓜不同。如果你還認為我們這次會讓你取勝的話,那就太小看我們了。」

幾乎在日向說完的那一剎那,他們身後的亡靈們也彷彿被什麼力量鼓動般不斷想要蜂擁向前。若不是伊月伸手做出阻止的動作,恐怕那些亡靈早已不受控制地往黑子的方向席捲而來。


「這是什麼意思?」始終未曾開口的黑子一時之間無法吸收這份過於突然的資訊,他錯愕地看著赤司又看著眼前的日向和伊月,模糊的片段記憶讓他的頭又痛了起來,「我認識你們嗎?你們說的五十年前又是什麼意思?」


「黑子,這件事你沒必要知道。」赤司拒絕再和黑子透露任何訊息,他的強硬也讓黑子露出更加不能理解的表情。


「哈哈哈!黑子,看清楚了!這些披著良善外衣的神明們就是這樣欺騙眾生萬物!他們自私地將你的記憶全部洗去,把你變成他們所需要,所喜歡的傀儡而使用!根本沒有真正在意過你的意願!」日向發出一聲冷笑,他對著黑子伸出手,聲音也相當激動,「五十年前的你可不是這樣。當時充滿怨恨的你是多麼地美麗!啊啊,那時候你眼睛眨也不眨就將村莊所有人屠殺殆盡,那是多麼美妙的畫面啊!」


「閉嘴!」


赤司厲聲喝止,他察覺到黑子因為日向的話產生恐懼與混亂,原先純粹的靈力甚至產生異常的波動與變化。


「把黑子還給我們吧。若是你執意想和伊邪那美大人為敵,那就別怪我們不客氣了!」


呼嘯而過的空洞風聲如同嗤笑般刺耳無比。赤司幾乎當機立斷伸手往自己的胸口一伸,一把通體純黑,刀身被金色細鍊捆住的太刀也慢慢地自他的身體內部取出。


赤司握住了漆黑的刀柄。當泛著朱色光輝的劍刃出鞘之時,一股彷彿能夠斬殺所視一切的威壓也瞬間讓那些亡靈為之一顫,然後發出了比剛才更加憤怒的咆嘯。


「區區亡靈也想要威脅於我?先搞清楚雙方的立場再說吧。」將黑子一把推到櫻樹下,對上黑子混亂的目光時赤司也不再多說什麼,只讓這無聲的一刻所隱藏的殺意全數釋放。


亡靈們再也不受控制而全數撲向赤司。望著黑壓壓的一群墮落之魂,赤司瞇起眼並將靈力灌注於太刀的同時,也快速地由左至右用力揮下。


半圓形的金色光輝以赤司為中心點掃蕩前方的亡靈群,痛苦的悲鳴與憎恨的咆嘯幾乎讓整片天地都要為之顫動。即使這些哀號聽起來是如此淒涼,赤司仍舊不為所動,反而趁著第一擊順利掃蕩前面的雜軍後,他也重新架好姿勢往前衝,並往日向的身上揮下第二擊。


比日向更快一步捕捉到赤司的動態,伊月一把將日向推開後也同時張開結界進行抵擋。雖然結界發揮了緩衝效果,但因為雙方靈力的差距而使得結界很快就產生裂痕而破損。


結界被破除的瞬間,伊月也硬生生接下赤司第二刃的攻擊──如同火焰般燃燒的劇烈疼痛讓伊月不禁緊緊地摀住肩膀,被砍到冒出黑色氣泡的身體發出惡臭難聞的氣味,伊月不禁慶幸自己早一秒張開結界,否則他所受到的傷害絕對不會只是如此而已。


「看來我們真的是太小看你了,真不愧是曾經與素盞鳴尊共同征戰的生太刀。」瞥了眼伊月的傷勢,確認對方暫且無礙後,日向也勾起一抹諷刺的笑意,「不過算了,反正我們爭取的時間也已經夠了。」


幾乎在日向的話落下同時,赤司也瞬間感覺到一股陰涼的風自身後竄起──他錯愕地轉頭往黑子的方向一看,一名看起來幾乎快要斷頭的少女正用力地掐住黑子的頸項,露出白骨的手指已經在黑子的頸項留下一個又一個孔洞,自那些孔洞中不斷流出的鮮血和淺藍色的光輝幾乎讓赤司的大腦變得一片空白。


那個就是黑子看見的女性亡靈?到底是什麼時候出現的,為什麼他一點都沒有察覺到?


黑子原先抵擋少女的手漸漸地無力而垂下,當他的武器落地的那一刻也失去了意識。赤司咬牙反手攻擊過來的那一刻少女也果斷地放開黑子,她發出咕噥含糊不清的笑聲後消失了身影,然後下一秒又出現在日向的身邊。


「我們的任務完成了,接下來只是時間的問題。」


「!」


冰冷的黑色霧氣漸漸地將他們的身影包圍起來。當日向將般若面具稍微移開一些時,赤司幾乎能看見那雙隱匿於面具後的猩紅雙目與殘忍的笑意。


「到那時,即使我們不親自迎接,黑子也會來到我們這邊的。」


猖狂的大笑刺耳得令人感到煩躁,等到黑色霧氣淡化時,那三名亡靈也已經消失無蹤。然而比起那些亡靈,赤司更加不安於黑子的狀況,因此果斷地放棄追蹤而轉身查看黑子的狀況。


黑色的瘴氣自傷口竄入了黑子的體內。靈體雖然沒有破損的現象,卻蒙上一層霧黑,那些黑色粒子就像蟲子不斷想鑽入純淨的靈體並將之啃蝕。赤司將黑子一把抱起,他咬牙想了下後便決定先找個地方替黑子療傷。


無論如何他都絕對不會讓黑子暗墮,更不會讓黑子被奪走。

 


评论(4)
热度(16)

© minisnow95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