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雪兒2號機。
產糧風格及速度與1號機不同,請確定能接受再加入。
目前主營運赤黑與三日鶴:赤黑單更「非人之物,非神之格」;三日鶴則是放置短文。
*2018沉月本與赤黑本蓄力中~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1號機所在地:請搜尋id=cutebeer

刀剑乱舞(三日鹤)第四部队-壁咚篇

刀剑乱舞(三日鹤)第四部队-壁咚篇

 

 

将档案从電腦进行完整拷贝,随身碟拔掉的那一刻也清除了曾经登录过这台電腦的痕迹。男人快速地将随身碟收入口袋中,然后压低帽子从办公室走出来。

 

原本以为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地离开这家公司,没想到迎面竟然走来稍早前有过照片的秘书小姐。男人眼神一凛,在心中快速盘算过后快步地朝秘书小姐走过去,然后将她逼到墙壁之后,突然伸手往墙壁一掌拍下,将秘书小姐禁锢在自己和墙壁之间。

 

秘书小姐傻傻地看着眼前这个身穿警察服装的男人一时之间反应不过来,然后下一秒对方另外一只手又做出同样的动作。她愣了一下,却只能看着男人俊美的面容结巴地说出一句话。

 

「壁咚……还是两只手的?」

 

男人对着秘书小姐一笑,他微微倾身让两人的距离更加靠近一些后摘掉警帽往后一丢。深邃的眸子紧盯着对方,同时用着那极富磁性的低音开口。

 

「爱上了。」

 

「欸?」

 

「见到妳的瞬间我就在想,现在立刻……」男人故意停顿了一下,姣好的唇靠近秘书小姐的耳边时更是刻意在压低几分,「逮捕妳。」

 

几乎被这声音和台词给一击必杀。秘书小姐露出了迷醉的表情,小鹿乱撞的内心只余下男人身上好闻的香水味和那充满魄力的告白,完全忘记要去追问这个男人为什么要进去办公室,甚至在里面做什么。

 

男主角和女配角定格的一幕让在盯着电视吃着点心的审神者忍不住尖叫起来。他激动地拍桌然后摀住鼻子,兴奋不已的他完全忘了现在其实还是办公时间,照理说不能够开小差追连续剧的。

 

「果然就是要这个啊!壁咚果然很美好!完全把男主角的魄力展现出来了~啊,用在大家的身上来说,就是所谓的会心一击吧?」审神者一边傻笑一边想着,同时有些扼腕,「啊啊,要是鹤丸先生的三日月先生快点出现的话,也许就能看看壁咚的场景了。虽说还有另外一对小家伙,但那两人似乎完全不来电,到底是哪里出差错呢?」

 

审神者,性别女,年龄未知。对于本丸刀剑男士的恋爱基本上抱持着开放态度,但唯有三日鹤这一对不知为何异常坚持,非常希望有朝一日看见三日月和鹤丸能够修成正果。

 

不管大只的还是小只的都一样。

 

「唔,要是有什么契机就好了?」

 

审神者苦思着,双手托着脸颊的他思考半饷后,最终决定要亲自去看一下现在的状况。毕竟从上次第四部队出阵到现在已经有一周了,虽说鹤丸的恢复相当不错,也听说他和三日月的关系似乎改善许多,但他还是有些不放心。

 

决定了之后审神者便快速离开了办公室。要是没记错的话,他记得今天是安排三日月和鹤丸手合的内番。往道场的方向前进,他沿途和遇上的刀剑们打招呼,同时在靠近目的地几呎距离时也听见了木刀互击发出的声音。

 

偌大的道场上只见两道小小的身影手持木刀进行演练。比起鹤丸快速又显得积极的攻击,三日月只是一次又一次格档和化解,有时候则是闪过鹤丸凌厉的攻势,完全呈现守备状态的他似乎没有进攻的意愿,看出这点的审神者只是不解地蹙起眉间。

 

三日月平常演练是这种性子的人吗?

 

审神者百思不得其解。而作为对手的鹤丸比起审神者的困惑,他只感觉到气闷和烦躁。最后一次的攻势眼见又被三日月慢悠悠地格檔却又不进攻,鹤丸终于受不了般将木刀往旁边一丢,然后气急败坏地伸手捉住了三日月的衣领。

 

「你到底是什么意思?」

 

「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从刚才手合到现在,你真以为我看不出来吗?为什么不主动进攻?」鹤丸怒极反笑,「该不是天下五剑大人觉得我不够格做你的对手,所以就连交手的兴致都没有了?」

 

三日月轻蹙眉间。眼前宛如炸毛小猫般的鹤丸让他下意识想伸手去顺顺他的毛,但想到这个动作大概会让鹤丸更火大便又作罢,只是静静地看着他。

 

「鹤丸,我没有那个意思。」

 

「那你是什么意思?」

 

「我只是担心你。」三日月欲言又止,半饷后还是选择将话说完,「距离上次的伤才复原没多久,你实在不该马上就又进行这么激烈的活动。」

 

三日月的话让鹤丸不禁愣住。原先捉住对方衣襟的手不自觉松开几分,金色的眸子缓缓地瞠大,几度想说些什么的唇开开合合却又说不出半句话。瞬间,两人之间弥漫着一股诡异的沉默。

 

「我没那么软弱,那种伤主人早就帮我治好了,你……」不再如同一开始那样气势汹汹,鹤丸此刻竟有些不知该怎么接续下去,「你不需要顾虑那么多吧?」

 

「当然要顾虑。」

 

「?」

 

三日月轻轻地握住鹤丸捉住自己衣襟的手。将木刀放下后他也抚向了鹤丸的脸颊,两人的距离一瞬间缩减不少,让鹤丸一时间有些无可适从。

 

「那时候你看不见自己的状况所以不明白……原先纯白如雪的你被鲜红给浸染,总是充满活力的双眼渐渐失去了光芒,体温也越来越低,身影薄弱得彷佛下一秒就会消失。」三日月深呼吸一口气,顿了一下后才又继续道,「我很害怕你会这样消失在我眼前。」

 

「三日月……」

 

鹤丸落下一抹叹息,随后带点无奈地抓了抓头发。

 

「让你留下不好的回忆,抱歉啦。」

 

「该说抱歉的是我才对。如果不是为了保护我,你也不会伤得那么重。」

 

「你之前不也保护我了吗?」似乎有些受不了这种莫名感伤的气氛,鹤丸伸手捧住了三日月的脸颊,然后一脸认真地盯着对方,「只是礼尚往来罢了。况且,战场上随时发生什么状况我们也难以得知。就算真的就此断刃,那也只能说自己的刃生到此为止,也没什么好遗憾的。毕竟作为一把刀,能够尽情杀敌到最后而死亡倒也不坏。」

 

「况且……」

 

「?」

 

鹤丸有些别扭地别过眼,犹豫半饷后他才在三日月的注视下吞吞吐吐地接续。

 

「能够保护到你……我很高兴。」

 

「!」

 

也许是因为从来没能听见鹤丸说出这种话,三日月讶异地瞪大眼露出了不敢置信。他感觉到自己的心脏跳得非常快,一种莫名的欣喜和急躁让他不禁想要更进一步确认对方的想法。

 

虽说他们平常的相处模式当中,鹤丸总是对自己保有一种微妙的竞争意识,他也曾经以为鹤丸不喜欢自己。但现在这样看来,也许并不是他所想的那样也说不定。

 

「鹤丸,你刚刚说的是什么意思?可以再说清楚一点吗?」

 

「……」

 

「鹤丸?」

 

「别问了臭老头,反正就是这样了!」

 

鹤丸满脸通红地推开三日月,想要逃走的他却被三日月步步逼近。等到鹤丸发现自己的背已经碰到了墙壁时,这才发现自己已经无处可逃。

 

三日月伸手压往鹤丸身后的墙壁后露出一脸认真。两人微妙的身高差形成了一份压迫感,这使得鹤丸只能呆呆地看着三日月,一时间竟不知道该怎么反应才好。

 

「别逃,刚才的话我可不能当作没听见。」

 

「那你也不用……把我逼到墙角吧?」鹤丸蹙眉往后一仰,试图想让两人的面容不要靠那么近,「有话好好说。搞得好像要挑衅我一样,让人有点火大啊!」

 

他伸手想将三日月的脸给挥开,不料却被对方的手给捉住,这使得他们之间的气氛也有些凝结。

 

「鹤丸这么毫无自觉真是可怕……看来我似乎得快点下手为强才行啊。」

 

「什么啊?你终于有干劲想和我手合了?」误以为三日月是终于有了战意,鹤丸忽略了两人诡异的气氛后露出了兴致勃勃的笑容,「那我们快点开始!这次你可别想放水,不然我可不会放过你。」

 

鹤丸的脑回路估计让三日月是始料未及的。三日月忍不住噗哧笑了出来,因笑意而微微颤抖的身体更是直接靠在鹤丸的身上,两人的距离缩短的那一刻也让鹤丸更加莫名其妙。

 

「喂,三日月你到底怎么了?今天的你很奇怪啊。」

 

「没什么……只是突然觉得,要把你这白鹤收服似乎需要花上一点时间而已。」好不容易忍住了笑意,三日月抬头时鹤丸甚至看见对方已经笑到眼角带点泪光,「等一下会认真和你手合的,不过在这之前还有一件事必须完成。」

 

「什么事?」

 

「鹤丸上次的多管闲事让我的心脏吓得差点停止,所以你必须付点责任才行。」

 

「啊?」

 

鹤丸一脸莫名其妙地看着三日月。他的唇角微微抽了下,显然相当不能接受这个说法。

 

试问:有听说过救下了人之后还被要求赔偿的荒唐事吗?至少鹤丸的认知当中,他没跟三日月要点回礼已经不错了,现在居然还被反过来要求赔偿,这难道不会太过分?

 

「给我等一下,你这也太强词夺理了,一般来说应该是你要给我回礼吧?」

 

「但你刚才说了我们是礼尚往来。上次我救你的时候没把自己搞成那么狼狈,你甚至还能对我嘲讽几句。但这次你救我却把自己搞得差点斷刃,让我那么紧张,难道不该赔偿一下我的精神损伤?」

 

三日月一脸的理所当然让鹤丸瞬间气到想直接把佩带在三日月腰间的本体拔起来然后狠狠地往他的头敲下去。他深呼吸几次后,最终还是皮笑肉不笑地咬牙切齿问着眼前这个要求「赔偿」的人。

 

「那你想怎么样?」

 

「是啊,让我想想该怎么做比较好。」修长的手指轻轻挑起鹤丸的下巴后,三日月勾起一抹微笑,「那么首先作为惩罚,先给鹤丸打下一记开启自觉的预防针吧?」

 

鹤丸还来不及问是什么意思便感觉唇上传来了温软的触感。他吓得瞪大双眼看着眼前放大数倍的俊美容颜,想要张口说些什么话时却被三日月逮到机会加深这记亲吻,这也让被不断夺去呼吸而脑子几乎要搅成一团浆糊的鹤丸只能迷迷糊糊地伸手想要推开三日月,却又因为使不出力气而更像是欲拒还迎。

 

注意到鹤丸几乎无法呼吸而拍着自己的胸口,三日月这才有些不舍地放开他,同时将人抱入怀中轻轻地抚着他的背让他呼吸顺畅一点。

 

「搞、搞什么,你到底……你的脑袋到底在想什么?我可是……」

 

「讨厌吗?」

 

「啊?」

 

「刚刚我这么做你会觉得讨厌吗?」

 

「……」

 

好不容易能够重新思考的脑袋又因为这个问题重新回忆。鹤丸的脸红得不像话,体温彷佛瞬间升温了好几度,这个变化也让他一时间不知该怎么回答三日月。

 

唯一能确定的是,他的确不讨厌三日月这样的碰触。

 

「不急,等你想清楚再回答我。」三日月轻轻抚着怀中带着慌张神情的鹤丸,然后轻轻垂眸与他凝视着,「在你正式给我答复前我都会这样做,你可要做好觉悟。」

 

「!」

 

终于找回力气的鹤丸终于推开了三日月。他满脸不敢置信地看着又恢复笑意的三日月,刚才那瞬间的认真彷佛已经消失无踪,这也让鹤丸顿时没了心思继续手合。

 

不如说他现在只想快点离开这个人的视线,感觉自己再多跟他相处一秒,他的心脏可能会因此停止。

 

望着鹤丸往门口快速移动的背影,三日月也忍住笑意问道:「鹤丸,你不是说要手合吗?我们还没认真打一场呢?」

 

「不打了!要打你自己一个人打!」

 

看着鹤丸慌张跑走的身影,三日月终于忍不住再度笑出声。

 

「鹤丸真是可爱呢。哈哈哈,甚好甚好。」将地上的木刀拾起放回刀架上,三日月走到门边时也看着不知为何拼命摀着鼻子满脸通红的审神者,「哦呀?主人居然在这里,莫非已经看完全程了?」

 

「……我终于知道你们的内番为什么老是+0的原因了。」

 

「哈哈哈,我只是不太擅长那些工作而已,主人可别想太多。」三日月只是无所谓地笑了笑,「倒是主人,你可别因此把我和鹤丸的内番组合拆开,否则我会很困扰的。」

 

「……」

 

不就是因为意识到自己喜欢上鹤丸,然后准备开始展开追求的关系嘛!身为一名合格,爱护刀剑男士们并希望他们获得幸福的审神者,他自然不会拒绝这个要求。

 

只是……

 

「可以,但至少你们内番的时候认真点,不要又偷懒哪。」

 

「哈哈哈,尽力就是。」

 

明知道大概又会被忽悠过去,审神者却只是无奈地跟着干笑几声,同时莫名期待起之后这两人的状况会怎么发展。

 

看来很快就能请烛台切准备个红豆饭啦!是说,前提是鹤丸得意识到那才有用。

 

审神者突然觉得自己好像要想个法子帮忙推这两人一把了。

 

「对了,三日月,你是从哪里学到壁咚呢?」突然想到刚才三日月帅气地对着鹤丸壁咚那一幕,审神者不禁好奇地问道。

 

然而三日月只是微笑茫然地看着审神者。

 

「抱歉,我不是很明白壁咚是什么意思呢,请问那个是?」

 

「呃,没事,你就当我什么都没说吧。」

 

看来他似乎也不用太过担心。对于三日月这个无师自通的恋爱新手,也许只需要替他们制造那么一点点契机就没问题了。

 

审神者欣慰地想着,同时默默决定晚一点来跟其它刀剑男士们商讨一下这方面的问题。

 

——————

壁咚篇完成(咦)

這標題下得有點……啊哈哈,反正輕鬆看看就好,就不要太認真了。

不過稍微想像一下爺爺對著姥爺壁咚的畫面,感覺真的會讓人非常心動呢>////<

PS:連續劇段子來自無間雙龍,裡面的栗子壁咚場面真的是帥到讓人不禁噴鼻血(摀住)

以上ˇ

 


评论
热度(37)

© minisnow957 | Powered by LOFTER